今天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协会要闻 > 正文内容
IGEA企业信息调研表
协会要闻
igea
2015-11-12
1036 浏览
  绿色经济协会(IGEA),是推动绿色经济发展的专业国际组织,以“推动全球绿色能力建设、维护经济与环境的可持续发展”为宗旨,专注于产业经济的绿色能力建设工作,务实于各领域企业的绿色发展竞争力建设。常年开展以“政策扶持咨询、技术交流、市场通路、投资服务、智库建设、品牌彰显”6大服务举措帮助企业发展壮大,具备强大的社会主流感召力和务实的企业发展服务力。
  任何一个企业在发展过程中最主要的问题不是市场的寻找,只有涉及企业良性运转的各相关环节(包括技术、产品、资金、政策扶持及市场通路等)的建立,这样才能为企业提供源源不断地财富,企业才能稳健地运转。
  基于此,为更好地促进绿色经济协会(IGEA)服务产品体系的完善性和完整性,切实助推企业发展,更好地为企业提供服务,现IGEA将收集企业的需求信息,IGEA将对收集的企业信息严格保密,我们将尽最大的努力为企业提供国际国内问题的解决及处理方案,并根据企业的需要提供更多、更优良的服务。
  点击下载:IGEA企业信息调研表
 
13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