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公益与CSR > 正文内容
袁熙坤先生担任IGEA 保护地球—绿色行动公益大使
公益与CSR
本站
2015-11-12
1310 浏览
    2012年4月22日是第43个世界地球日,国际绿色绿色经济协会(IGEA)确定今年活动主题为“共担绿色责任&展示绿色中国”, 主题的确定是基于2012年度即将召开的联合国可持续发展大会(“里约+20”),为助推中国在“里约+20”这一重大世界影响力时期的绿色行动形象,呼吁社会公众及产业界共同承担绿色责任,用共同的绿色行动,向世界展示正在绿色发展的中国。

    本次公益活动荣幸地邀请到中国政协常委、联合国首任环保艺术大师袁熙坤先生担任公益大使。袁老先生德艺双馨,长期致力于公益事业,曾两度受邀为联合国“地球卫士奖”创作奖杯。此次,袁熙坤老先生特地为2012“保护地球-绿色行动”公益活动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地球绿肺天使,创作奖杯。奖杯将在4.22公益盛典现场颁发给获奖者。

相关信息——
    袁熙坤,贵州安顺人,1944年6月出生于云南昆明,北京金台艺术馆馆长,著名画家、雕塑家,第八届、九届、十届全国政协委员、文化部美术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中国收藏家协会副会长兼鉴定中心主任、中国雕塑学会顾问、中国建设文化艺术协会环境艺术专业委员会总顾问、中国艺术研究院研究生院客座教授。2005年当选2008奥运景观雕塑方案征集大赛组委会主任。

相关信息——
    “地球绿肺天使”活动介绍:
    推选“地球绿肺天使”,是IGEA保护地球-绿色行动2012主题活动之一,今后将成为每年世界地球日献礼活动中的保留项目,通过表彰在保护地球行动方面的感动人物事迹,来影响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绿色行动。
    “地球绿肺天使”的内涵是指:过去至少一年以上在保护环境、节约能源或促进社会节能减排方面进行持久的工作;为地球资源、生态和环境“减负”行动方面成效明显以及行动本身极具感染力,足以带动和影响周围。候选人既可以是环卫工人,也可以是科研专家和企业家。向组委会发送相关资料,在投票网页上进行公众投票,公众投票本身既是推选的需要,更是以过程本身通过候选人的感人事迹传递“保护地球、节约资源”的绿色生活理念,或绿色商业文明准则。
    “地球绿肺天使”评选活动现正在进行中,投下您手中一票,支持“保护地球-绿色行动”。
    投票入口:?job=show&cid=13
19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