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绿色焦点 > 正文内容
打造能源投资服务平台 科陆电子试水绿色金融
绿色焦点
中国证券报
2015-11-12
1506 浏览

  科陆电子(002121)公告,为推动公司能源投资服务平台的建设,公司拟出资5000万元在前海设立全资子公司深圳市科陆能源投资有限公司。这标志着公司正式步入“绿色金融”发展圈。


  公司目前产品领域在智能电网、新能源和节能减排方面具有较完善的产业布局,产品涉及智能配用电、智能变电、高中低压变频器、规模储能、风电变流器及并网系统、光伏逆变器及并网、合同能源管理(EMC)等。由于这些产品项目多为国家重点支持的节能减排、新能源接入项目,其运作层面多与绿色金融支持有关。因此,公司产业布局如能与现代“绿色金融”体系无缝联接,将得到突破性发展。


  公司同日公告,拟出资1000万元在江西省南昌市设立全资子公司南昌科陆发展有限公司。该全资子公司主要用于参与购买南昌艾溪湖二路JDP1159号地块,并在取得土地所有权后建设公司“南昌艾溪湖风景区商住两用公寓项目”。该公寓项目紧邻公司(南昌)智能电网研发与产业基地,项目地块为政府给予基地的配套扶持,仅限于满足公司核心员工及管理层的住房需求。

22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