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域经济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区域经济 > 正文内容
中石化董事长傅成玉:推动区域绿色经济发展
区域经济
中国新闻网
2015-11-12
1749 浏览

中石化董事长傅成玉:推动区域绿色经济发展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与联合国全球契约理事合影(二排右五为中国石化集团公司董事长傅成玉)


    中新网6月22日电 6月21日,中国石化集团公司董事长傅成玉作为新任理事出席了在联合国总部召开的联合国全球契约理事会并发表了演讲,他表示,将带领中国石化采取有效措施在节能减排、提供更多清洁能源和可替代能源、以及科技创新等方面不断取得进步,推动区域绿色经济发展。


    据悉,作为商业领袖代表,傅成玉在会议上发表了演讲并呼吁商业界要加强合作,共同努力,解决全球面临的问题和挑战。傅成玉强调,作为理事,我不仅将参加联合国全球契约理事会的各项活动,同时呼吁其他商业界领袖支持联合国全球契约的各项活动,建立强大的区域网络。他表示,将带领中国石化采取有效措施在节能减排、提供更多清洁能源和可替代能源、以及科技创新等方面不断取得进步,推动区域绿色经济发展。


    中国石化于2004年11月正式加入联合国全球契约,是中国加入联合国全球契约最早的组织之一。2011年5月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任命中国石化董事长傅成玉先生为联合国全球契约理事。

    另外,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也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来自国际组织、商业界领袖组成的全体22名理事出席了会议。

19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