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绿色焦点 > 正文内容
天津三家产业园区入选第二批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
绿色焦点
天津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5-11-12
1107 浏览

在工业和信息化部刚刚公布的第二批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中,来自天津市的滨海新区石油化工产业区、空港工业园区航空产业区、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电子信息产业区三家单位榜上有名。

  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以现有工业园区为载体,是我国探索走新型工业化道路、加快结构调整和转变发展方式、促进工业由大变强的一项重要举措。目前,天津市已有4个基地成功入选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这4家基地全部位于滨海新区。除了新入选的这三家外,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汽车产业已在今年年初成为国家首批示范基地。此次成功入选的这三家中,滨海新区石油化工产业区将向低消耗、高效益、循环型、生态型目标发展;天津空港工业园区航空产业区已吸引了包括空客A320、中航直升机、古德里奇、PPG、西飞机翼等多个航空项目,将在绿色、低碳、创新等方面做进一步的示范;天津开发区电子信息产业基地将吸引移动通信及配套产品、显示器制造业、电子元器件制造产品、微电子机械系统产品、LED产品等项目,延伸和完善产业链条完善配套产业链。这4家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将成为新区实现“滨海制造”向“滨海创造”转变的重要载体。

14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