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绿色焦点 > 正文内容
高端华宅引领绿色人居新风尚
绿色焦点
华西都市报
2015-11-12
1572 浏览
、风情茶楼、休闲咖啡吧、酒吧等一系列高端生活配套,将逐一诠释外双楠乃至成都又一个性、时尚的高端生活区域。
    “仅仅是绿色节能技术的单一运用称不上是真正的绿色,我们更加提倡生活方式的绿色转变,从这一层面来看,金楠府绿色生活方式的营造是系统性的开发。”记者在售楼部了解到,除了东南亚风情火车主题商业街,金楠府还将引入成都首个五星级儿童成长会所,倾力打造约1000平米的五星级儿童成长空间。
    据了解,首屈一指的儿童会所将囊括儿童性格色彩室、儿童音乐室、益智游戏室、儿童厨房互动间、儿童剧院和别具一格的开心农场,让孩子亲近大自然的同时体验到小小的成就感;此外,会所更设有亲子乐园和家长俱乐部,让家长与孩子在这里零距离沟通,与可爱的小家伙们共同享受成长带来的极致欢乐。
 

17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