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协会要闻 > 正文内容
意大利能源环境全球交易所与绿商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协会要闻
IGEA编辑01
2015-12-21
1405 浏览
  12月18日上午,意大利能源环境全球交易所(EEGEX)与绿商网(GBO-China)在绿色经济协会(IGEA)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就创造的线上平台(GBO-Italy与GBO-China)以及线下的服务体系进行了强强联合,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建立了稳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GBO-China打造“绿商国际”平台的发展战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EEGEX秘书长西蒙·帕多安与IGEA副秘书长、GBO-China总经理张希艳女士代表双方进行了签约。 IGEA常务副秘书长韩旭、绿道纵横副总裁陈仕良、IGEA现代农业专委会专家组组长瞿卫国、IGEA环保专委会主任吴锡、IGEA建筑专委会主任杨西乾和LM CHINATEK公司总经理劳拉女士见证和参与了此次签约仪式。
  西蒙先生表示,意大利的企业在可持续发展及能源领域具有先进的技术和市场引导力,在全球的水环境治理、绿色建筑、固废处理等领域占有重要的市场份额并具有行业领导力。他表示非常高兴能够与GBO-China合作,因为意大利很多持有先进技术的企业并不知道中国有“能够提供完善和成熟商业服务”的平台,这次签约对意大利企业来说将成为一次重要的、全新的机会。他希望通过EEGEX与GBO-China的合作,推动意大利企业的先进技术被引进中国市场并形成产业化运作。
  张希艳女士表示,GBO-China致力于促进中外企业在绿色经济产业的市场交流与合作,依托IGEA在中国具有的良好政府合作关系和一千二百多家会员企业等强大的资源体系,GBO-China是中国第一个全球绿色技术与项目对华合作的国际商务平台。GBO-China非常重视与EEGEX之间的合作,将全力推动双方合作内容的执行,真正成为中意双方绿色经济领域企业对接、合作的绿色通道。
  签约仪式后,双方进一步深入商议了将于2016年开展一系列的双向的经济洽谈、落地活动,深度加强两国企业家之间的互相了解和合作。
 
20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