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协会要闻 > 正文内容
IGEA战略合作伙伴绿道资本赴河北固安考察调研
协会要闻
IGEA编辑01
2016-02-26
1471 浏览
  2016年2月24日,绿色经济协会(IGEA)现代农业专委会专家组组长瞿卫国、绿道资本副总裁陈仕良前往位于固安的万相朝元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考察调研,万相朝元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郑立国、运营总监李总进行接待。
  万相朝元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郑立国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目前发展情况,万相朝元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公司+合作社+基地+农户”模式的现代农业企业,致力于绿色认证品质农业种植、农业科研成果研发与推广及农业休闲观光旅游。园区规划是两万亩,现有园区占地3000多亩,是集种植、养殖为一体的循环型农业产业园区,郑立国表示公司愿意将产业园区的模式向全国推广。据了解万相朝元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还是河北省省级农业科技园区、省级农业专业合作社示范社、五星级休闲农业采摘园、省农科院示范基地、廊坊市农林科学院示范基地、农业产业化市级龙头企业。
  在参观完产业园的种植区、养殖区后,绿色经济协会现代农业专委会专家组组长瞿卫国对于万相朝元目前发展模式及郑立国总经理的发展思路给予肯定,建议在接下来的发展过程中扩大园区的循环产业规模,使产业链更加精细化,并结合市场状况与国家政策做好园区发展规划。
  绿道资本副总裁陈仕良提出,万相朝元农业产业园区位优势明显,辐射京津冀,农业产业大有可为。绿道资本将在2016年围绕京津冀农业产业方面完善三个方面的工作:一、绿道资本将通过绿色经济协会农业专委会的力量协助培养一批环京津的规模性龙头企业,制定行业标准,建立农产品安全可追溯体系;二、设立京津冀农业产业基金,打造规模化、集约化的农业产业链体系;三、完善农产品供应链体系,引入供应链金融,解决农业企业在经营发展过程中的资金瓶颈。万相朝元作为区域示范性企业,绿道资本愿意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与万相朝元的合作。
 
15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