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协会要闻 > 正文内容
绿色经济协会与北京紫荆创新农业研究院战略签约
协会要闻
IGEA编辑01
2016-02-26
1526 浏览
  2016年2月24日,北京紫荆创新农业研究院院长徐子凌女士一行到访绿色经济协会(简称IGEA),由IGEA执行会长邓继海率IGEA农业专委会主任胡文军、IGEA中国油用牡丹产业联盟秘书处主任朱领和IGEA农业专委会副主任苏爱明等接见。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共识,并就针对发挥各自领域优势,在涉农教育培训、会议论坛、农业咨询、国内国际考察与产业系统化服务等方面达成了战略合作。
  首先,由IGEA农业专委会主任胡文军先生简要回顾了双方几次会谈的合作成果,并就针对“农业领军人物培育工程、博鳌农业论坛以及建立联动机制”等合作内容进行细化设想,同时提出不限于IGEA农业专委会目前开展的农业论坛、秸秆产业研讨会和基地调研等方面工作外,就如何加强联合与互动参与进行了具体说明交流。
  北京紫荆创新农业研究院院长徐子凌女士对于胡文军主任提出上述合作内容表示非常赞同,提出研究院依托中国人民大学和清华大学两校的优势资源,开展了农业课程培训工作,可在课程设计时增加IGEA的优势服务项目——“绿色智库咨询会、360°集合服务绿色领袖教练计划”等方面进行紧密合作,共享双方资源。刘振峰副院长补充道双方可从面开始再进行线、点的连接。
  绿色经济协会执行会长邓继海先生表示完全同意双方恰谈的合作设想,并指出协会对合作伙伴秉承一贯的资源开放和共享理念,联合共建最具服务力的平台组织。双方包括在国际合作、农业科技成果和其他联合工作等方面应夯实合作内容,形成产品化的运营方案来推进。
  最后双方在IGEA会议室由邓继海会长和徐子凌院长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15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