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园地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党建园地 > 正文内容
【我是党员向我看】红旗飘飘,星星之火正在燎原
党建园地
IGEA编辑01
2016-03-22
1676 浏览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当面向党旗宣读党的誓词的那一刻,我的内心汹涌澎湃、激动万分;那一刻,我成为了一名党员,一名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终身的党员;那一刻我终于实现了自己最童真时立下的梦想。
  回溯历史,穿越时空,看近代中国满目疮痍,那“东亚病夫”的帽子,刺痛了多少华夏儿女的心,沉睡的雄狮终被唤醒。
  “天下兴亡,匹夫有责”,激情的呐喊,让我们“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从南湖一叶红舟,到领航中国巍巍巨轮,多少峥嵘岁月,我们用行动诠释信念,用信念支撑民族之魂。
  “生的伟大,死的光荣”,曾几何时,无数仁人志士壮烈牺牲,面对黑暗中的血腥压迫,没有犹豫、没有徘徊,而是选择在烈火中永生,用鲜血书写英勇。有一首歌,它在时光里穿梭,它在大地上传播,它在心里头铭刻,这首歌的名字叫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星星之火,点燃黎明曙光。炎黄子孙的千年梦想,在浩瀚的星空中绚丽绽放。举起酒杯,用醇香祭奠英烈;铺开纸砚,用文子写满赤诚。
  站在党旗面前,思虑颇多,自己虽然成为了一名党员,但却是“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生于和平年代、长于改革开放”,没经受过革命战争年代血雨腥风的洗礼,没经历过社会主义建设初期艰苦环境的考验,那么自己又该如何承担党的职责、完成党的使命呢?
  古人云:其身正,不令则行,其身不正,虽令不从。因此,时刻要求自己谨记:常怀忧党之心,恪尽兴党之责,不以善小而不为,从点滴做起,积极演绎璀璨的人生,用生命的音符,奏响人生的乐章,用人生的轨迹,勾画多姿的美卷,用嘹亮的歌声,唱响事业的激情,不会在生命的尽头因为虚度年华而悔恨,因为碌碌无为而羞耻。
  一个党员,一盏灯。要时刻丰富自己作为一名党员的内涵,让这盏灯既照亮自己又照亮别人,使人民满意,给党旗增辉,最后可以骄傲的说,“我是党员,向我看”。
  【IGEA党支部成员】战略策划中心:蒋利娜
 
22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