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协会要闻 > 正文内容
绿色经济协会到访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
协会要闻
IGEA编辑01
2016-03-31
1284 浏览
  2016年3月21日,受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邀请,由绿色经济协会(简称IGEA)常务副秘书长、总部企业联合会秘书长熊申坤带队,携北京市朝阳区商务委副主任关德鹏及IGEA秘书处主任毕雅慧等人到访乐视总部大厦,考察团与乐视集团总监李新艳、副总监刘春阳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并达成多项合作意向。
  会谈会上,李新艳总监针对乐视的行业发展趋势进行了重点讲解,并表示目前集团正致力于打造乐视生态圈模式,希望能同绿色经济协会就相关项目进行交流与合作。随后,熊申坤副秘书长对IGEA的资源优势及成功案例进行了简要阐释,并聚焦乐视集团提出的需求意愿给出具有建设性的建议。
  会谈最后,双方就IGEA协助打造乐视生态产业圈,为其配置相关资源,共同打造体育赛事项目,帮助开拓国际、国内市场通路等项目达成友好合作意向。据悉,乐视集团目前已在印度、美国、香港等海外区域建立了成熟的市场体系。
  在参观乐视总部期间,恰逢瑞士高科技技术代表团到此考察,熊副秘书长以主宾身份接待了瑞士代表团,中瑞双方进行了富有成效的交流。瑞士考察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会有孵化技术项目落户北京,希望今后可与绿色经济协会加强协作,熊副秘书长对此表示非常愿意合作。
 
16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