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协会要闻 > 正文内容
“ 一带一路 ” 中土国际电力及电器产业洽谈会即将召开
协会要闻
IGEA编辑01
2016-04-01
1062 浏览
  为践行“一带一路”工作的务实推动,绿色经济协会(IGEA)联合土耳其电子电器协会(TET),组织土耳其公司贸易代表团,于 4 月 19 日-23 日来华考察、洽谈。本次考察团代表分别是来自于土耳其的“电能生产与配电”和“家用电器”两个领域的优秀企业,旨在促进“中土”两国相关领域的企业进行合作洽谈,探讨商业合作机会。届时会有土耳其电子电器协会董事会主席、土耳其驻中国使领馆代表出席并发表讲话。
  绿色经济协会(IGEA)是推动绿色经济发展的专业组织,是联合国经社理事会中国网络成员和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成员。 以推动绿色经济、促进可持续发展、建设生态文明为宗旨,致力于为工业、农业、能源、环保等产业及区域经济提供绿色发展的能力建设,实现资源环境、生态效益与经济增长有机统一的产业发展模式。
 
19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