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理事资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理事资讯 > 正文内容
教育信息化综合专家-贵州格林耐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理事资讯
IGEA
2019-11-13
1891 浏览


格林耐特是一家伴随着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技术的进步而不断发展壮大的致力于运用现代技术与教学教研深度融合的为各类教育机构提供教育信息化综合解决方案及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2013年12月30日格林耐特在上海股权交易托管中心挂牌上市。

 

公司2009年成立之初就和国内外的云计算主要参与公司紧密合作,在云计算大数据应用领域不断开拓,锐意进取,已经成为能够为客户提供:居于云平台构架的智慧教育、智能健康管理、智慧交通、智慧安监、智慧旅游融合通信为核心的政府信息化、企业信息化、教育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及相关产品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经过10年的不懈努力,公司研发的集软件、硬件、系统、平台为一体的智慧校园系列产品入选由中央电教馆组织评选的《数字校园》示范性综合解决方案;公司承建的中小学教育信息化建设项目,荣幸地入选贵州省教育厅“国际教育信息化创新产品与应用成果展”(青岛2016年)的重点展示项目之一,成为贵阳国家高新区乃至贵州省教育信息化领域首个走进湄公河流域国家的高新技术企业。

 

 

云黑板-教育云终端产品
 
 

作为高科技公司,格林耐特坚持“创新、人才、资本、诚信”为企业生存宗旨,以云计算大数据技术为背景,以计算机软件开发和应用为核心,以提供智慧教育、智能健康管理和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的综合整体解决方案为主业,为客户提供优良服务,为社会的文明进步和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公司实力雄厚 ,拥有一流技术开发人才,以及西南少有的云计算和大数据应用实体演示中心,是贵州把云技术应用到教育信息化建设中并生产销售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德眼”牌云黑板的高科技公司。

 

 

我们的价值观
 
 

尊重客户、成就人才、追求品质、勇于创新

 

我们的经营理念
 
 
  • 诚信:讲信用,守合同,以良好的信誉和诚实的作风赢得社会和客户尊重;

  • 服务:以先进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为社会和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 创新:开发思路,引领未来。

 

 

我们的服务宗旨
 
 

及时、专业、高效,以最前沿的技术,最优质的产品,最完善的服务回报社会。

 

我们的愿景
 
 

成为全国有影响的科技企业,成为国内领先的云服务供应商。

23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