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协会要闻 > 正文内容
我们共同的绿色时代 绿协召开2020中国绿色经济年会会前筹备座谈会
协会要闻
IGEA
2019-11-18
2044 浏览

11月16日,绿协召开2020中国绿色经济年会暨国际绿色经济协会成立10周年庆典活动筹备座谈会,绿协与到访的各理事会企业就共同的使命共议绿色经济十年发展庆典筹备工作。
 

到访理事会企业是绿色经济各领域具有代表性企业,涵盖绿色高新技术、环保、节能、绿色建筑等行业,各位企业家对即将举行的绿色经济时代之庆兴奋不已,大家现场积极交流,为十周年庆典献言献策,同时争相认领庆典任务,筹备会现场火爆异常。
 

绿协执行会长邓继海在筹备座谈会上讲到,当今时代绿色市场已发生了重大的变革,未来绿色经济的发展应不断的具象化、业态化与产业化。为此需扩大层面,密切合作,整合每个细分业态领域的“产业链+功能链”,打造“产业集群+功能集群”联合体,建立每个细分业态领域的国际绿色经济协会,共同探索开创绿色经济发展的新路径。绿协也将发挥自身平台优势,为各理事会企业匹配强势功能集群资源,助推企业绿色发展之路。
 

绿协的10年,镌刻着循环经济、节能减排、生态文明建设、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时代烙印,是中国绿色发展时代画卷之缩影。2020中国绿色经济年会暨国际绿色经济协会成立10周年庆典活动,是对中国绿色发展10年历程的共勉,及对话未来10年中国绿色黄金时代的共谋与共创!唯有时代赋予的使命才是绿色时代成就的方略。我们共同的绿色时代!值得各界仁人志士齐聚共话!
 
20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