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年会资讯 > 正文内容
绿色经济协会2014年会 专家点赞
年会资讯
igea
2015-11-12
1358 浏览

   莫里斯•斯特朗 联合国环境规划署首任执行官、联合国八任副秘书长

   我很赞赏绿色经济协会的建立和使命,绿色经济协会的工作将有助于国际社会各界力量的参与与合作,并将在关系中国及全球社会之未来的绿色革命中做出引领性的贡献。

   罗黛琳 联合国驻华总代表、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首席

   我们知道,改变全球经济发展模式不是轻而易举的事,但是,通过像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绿色经济协会这样的组织和你们这样的人齐心协力,我们可以并且一定能够找出种种解决之道,以可持续的方式迈向前方。

   沙祖康  联合国前副秘书长、联合国可持续发展大会秘书长、IGEA名誉会长

   发展绿色经济是世界各国转型的必然手段和方向,也是我国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内在要求。绿色经济协会不但是倡导绿色经济,而且是践行绿色经济,特别它是一个专业
化的社团组织,专注于绿色经济的能力建设,我觉的这是非常有意义的。

   李毅中   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原部长、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会长

   实现绿色发展、低碳发展,建设生态文明,工业领域是重点。只有通过广泛的合作,与包括绿色经济协会在内的各界力量一起开展在节能降耗、减排治污、保护环境等领域的务实合作,才能加快我国工业的绿色转型升级,建设生态文明的美丽中国。

   龙永图   博鳌亚洲论坛原秘书长

   实现企业的绿色发展战略,是当前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最重要的表现之一。如果能够像绿色经济协会和他的诸多会员企业一样,不仅仅是口头的对于绿色发展战略的宣誓者,而且更重要的是成为发展战略的实践者,那么我们将会在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上走的更远。

   刘燕华   国务院参事、国家科技部原副部长

   绿色经济协会在经济、能源、环境、新科技等领域拥有超过500人的专家智囊团,应当充分发挥绿色智库优势,为全行业的企业绿色发展服务,并通过建设和运营,在国际舞台上争取更大的公信力及话语权,成为中国的兰德公司。

21
下一篇:没有了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