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年会资讯 > 正文内容
2014绿色经济协会年会概述
年会资讯
igea
2015-11-12
1529 浏览

   时光荏苒,转眼绿色经济协会(IGEA)开展绿色经济推动与绿色产业能力建设的服务工作已近四年,一路走来承蒙社会各界政要专家的大力支持与提携,同时十分感谢各领域产业界精英的信任,使得IGEA在工作推动过程中的服务能力得以日渐成熟,在此,再次对各界的大力支持与信任表以诚挚的感谢。

   刚刚闭幕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建设生态文明,必须建立系统完整的生态文明制度体系,用制度保护生态环境。要健全自然资源资产产权制度和用途管制制度,划定生态保护红线,实行资源有偿使用制度和生态补偿制度,加快自然资源及其产品价格改革,全面反映市场供求、资源稀缺程度、生态环境损害成本和修复效益。同时,三中全会首次提出“使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

   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环境保护与市场决定性作用的精神,开启了从源头上系统治理环境危机的新模式,为绿色发展导入了内生的市场机制,催生中国绿色经济发展的广阔前景。
为此,IGEA特将一年一度的年度会议“2014绿色经济协会(IGEA)年会”扩大至凡致力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非会员企业通过提前申请,均可获得出席资质。本次年会确定于2014年1月15-16日在北京中国科技会堂举行,年会主题为“生态文明制度建设与绿色经济市场化路径”。

   年会将紧紧围绕十八届三中全会的最新政策与精神,解析绿色发展的政策体系与市场化路径,与产学研各界凝炼绿色经济发展的智慧,共同探讨在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背景下的绿色发展战略与举措。为参与年会的企业界代表提供企业战略与商业模式的前沿智慧,及智力资源、商业资源的整合与合作。

   在此,我代表绿色经济协会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欢迎您届时能够拨冗莅临盛会并共享智慧。

20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