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协会要闻 > 正文内容
直通服贸会 | 航天技术引领绿色健康生活,航天河公司与四家单位成功签约
协会要闻
IGEA
2020-09-15
1953 浏览

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服贸会)期间,北京航天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以下简称航天河公司)作为服贸会环境服务展区特邀参展商,展示了基于航天静电、等离子体技术的室内气溶胶粒子综合解决方案,为观众们带来技术引领下的绿色健康生活新体验。


航天河公司在服贸会现场展示的正(负)压气溶胶环控综合系统解决方案演示沙盘


据介绍,航天河公司的核心技术及系统解决方案已开发囊括静电式空气杀菌净化器、柜式新风杀菌净化机、新风杀菌空调一体机、移动式空气杀菌净化机器人、醛能卫士有害气体分解盒在内的20余款产品。据了解,目前公司环控方案已应用于办公楼宇大厦,房地产集团,幼教,养老,医疗,地下人防等领域。


近日,在服贸会现场,航天河公司分别与中国空气净化行业联盟、华润健一网大药房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以及北京京房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将服贸会成果圆满落地。


“航天河公司一致致力于让大家都能充分享受航天技术转化带来的新成果、新体验和新生活,希望我们与所有合作伙伴一起,共同为提高生存空间空气质量,增强经济社会发展活力,不断贡献智慧和力量。” 北京航天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总经理高志良在签约仪式上发出了倡议与邀请。


签约仪式现场


此次签约后,几家企业将充分发挥各自的应用优势,分别在推动军民两用绿色技术创新发展、带动新风行业全面更新升级、聚焦于气态污染物分解控制技术在室内环境中的应用等方面携手并肩,精诚合作。


18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