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理事资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理事资讯 > 正文内容
绿协在线联合主办2022 德申农业(丽江)乡村振兴与绿色发展高峰论坛
理事资讯
IGEA
2022-11-11
3438 浏览


2022 年11月11日,2022德申农业(丽江)乡村振兴与绿色发展高峰论坛在云南丽江成功召开。会议由全国工商联农业产业商会指导支持,国际绿色经济协会、德申科技股份公司联合主办。论坛以促进国家农业经济发展为目的,围绕乡村振兴、绿色发展、区域特色农业、品牌战略及农业科技应用等相关方面内容,研讨二十大精神统领下的乡村振兴与农业绿色发展。



国际绿色经济协会高级顾问、原国家农业部常务副部长尹成杰在线为论坛做主旨报告。尹成杰表示,此次会议的召开将对新时期乡村振兴与农业发展产生重要意义。二十大为三农工作指明了发展方向,乡村振兴与农业发展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生态、绿色发展将是今后一段时间农业发展的总方向。尹成杰强调,要坚持大食物观,保证耕地与粮食安全,推动农业农村产业结构的战略性调整,开发农业的多种功能性,形成稳定的绿色生产供应链、价值链和生态环境链。加快补齐三农发展短板,加快农业绿色发展转型进程,推动农业农村的节能减排,推动乡村振兴向绿色低碳转变。



国际绿色经济协会执行会长邓继海在线发表会议致辞,二十大关于绿色发展和乡村振兴的强调,让农业发展迎来了全新的机遇期。绿协多年来致力于绿色经济与生态文明的发展,建立了绿色智库、产业体系、政府区域合作、国际合作等多个维度功能要素,在推动各行业绿色发展的道路中持续发挥积极力量。相信此次会议在各位专家与行业企业代表的共同努力下,能够为农业绿色低碳发展和乡村振兴提供最具实际意义的价值推动,国际绿色经济协会也将积极发挥平台资源优势,助力农业领域各方资源合作共赢。


4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