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协会要闻 > 正文内容
与服贸会共成长 | 绿协持续打造绿色“双碳”新业态综合赋能平台
协会要闻
IGEA
2023-02-17
1868 浏览


2月15日,以“与服贸会共成长”为主题的服贸会会后采访第四场——环境服务专题展专场活动在北京市国际服务贸易中心举行。


会议由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事务中心副主任周玲主持,首都会展集团总经理周一炜、国际绿色经济协会执行会长邓继海与中国城市发展研究院有限公司、北京易兴元石化科技有限公司、京能远景领金智汇(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凯德兴光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四家企业出席会议,与媒体展开面对面交流。



邓继海介绍了2022服贸会绿协的参展参会情况。邓继海讲到,国际绿色经济协会(简称绿协)连续多年参与服贸会,承办以绿色发展系列专题会议与碳中和绿色技术相关展览。成为全球机构、地方政府与各行业企业展示推介、合作交流与成果发布的平台。在2022年服贸会上,首次全面设置“双碳”主题系列活动,以“1展”“8会”向社会各界展示了双碳领域绿色技术企业的主流业态和成果。


2023年,绿协也将在疫情之后迅速恢复国际合作交流工作。在绿色产业方面,将按照二十大报告的精神,重点聚焦国际国内双循环经济体系下的供应链、产业链安全,建立具体的绿色产业业态链长制。


邓继海表示,在挖掘国际国内市场合作新势能,开拓绿色低碳经济新模式方面,服贸会彰显了国家级平台的导向优势,在提振市场信心、焕发市场活力、引导主流业态与各方资源团结合作方面依旧保持领先地位。期待继续深度参与2023年服贸会,借助服贸会这一国际化平台,挖掘国际国内市场新合作,助力绿色低碳经济新模式发展。


2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