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协会要闻 > 正文内容
绿协“双碳”重点技术推动专项|卡利欧玛-辐射供热技术节能降碳专项智库专家咨询会在京召开
协会要闻
IGEA
2023-02-20
3777 浏览

undefined

2023年2月19日,国际绿色经济协会【“碳达峰碳中和”重点技术综合推动计划】2023年首个专项、卡利欧玛-辐射供热技术节能降碳专项智库专家咨询会在北京中国科技会堂成功举办。

专家咨询会由绿协高级顾问、国家应对气候变化专家委员会名誉主任、国家科技部原副部长刘燕华担任专家组组长,专家组涵盖工业、建筑、节能、低碳、科技创新等领域的近20名政策与行业专家,绿协执行会长邓继海主持会议。

undefined
刘燕华  国家应对气候变化专家委员会名誉主任、国家科技部原副部长

undefined

邓继海  国际绿色经济协会执行会长

会议听取了卡利欧玛公司在高大空间和工业建筑及工业园区辐射供热技术节能降碳综合解决方案及应用案例。意大利卡利欧玛公司亚太区总裁杨思平汇报了总体解决方案,国航集团北京飞机维修工程公司王岩、沈阳鼓风机集团公司金辉、凯斯纽荷兰工业(哈尔滨)机械有限公司王成山分别就卡利欧玛辐射供热技术的应用案例和节能降碳成效进行了分享。

undefined

杨思平  意大利卡利欧玛公司亚太区总裁、天津卡利欧玛热能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

undefined

王 岩  北京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综合保障部经理

金 辉  沈阳鼓风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能源动力部部长

undefined

王成山  凯斯纽荷兰工业(哈尔滨)机械有限公司设备设施经理

与会各位专家充分肯定了卡利欧玛辐射供热技术体系的行业领先性,对技术应用在环境、节能、降碳、智能化数据上的成效表示认同。专家组成员分别从技术、市场、政策、发展模式等不同层面研讨和建议了卡利欧玛辐射供热技术及项目单位的发展,并进一步研讨了“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下工业、建筑与工业园区的节能降碳市场状况与趋势、政策与科技及商业模式等相关要点。

undefined


会议将根据专家组的讨论最终形成智库报告,并启动专项平台和一系列具体落实计划。

undefined

国家电力规划总院、电信集团、中国船舶集团风电发展公司、陕西鼓风机集团、中铝环保节能集团、正大集团、满帮集团、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北京城建华晟交建公司、北京首通智城科技创新公司、四川金象赛瑞化工股份公司、河北华通科技股份公司等单位专家和代表列席参加了会议。

undefined


1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