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协会要闻 > 正文内容
沙祖康邓继海出席巴基斯坦总理“一带一路”中巴经济走廊智库研讨会
协会要闻
IGEA
2023-10-20
4249 浏览

undefined


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期间,巴基斯坦总理卡卡尔率团出席并开展访华活动。
10月17日,巴基斯坦总理卡卡尔在北京凯宾斯基酒店举行“一带一路”中巴经济走廊智库研讨会。巴内阁主要成员出席会议,巴驻华大使莫因·哈克主持。


undefined


绿协名誉主席、中国巴基斯坦友好协会会长沙祖康与绿协执行会长邓继海受邀出席会议。
undefined
undefined
巴基斯坦总理卡卡尔
研讨会旨在与中方主要智库、学术界以及主要负责经济和改革机构的代表共同探讨中巴经济走廊高质量发展,以何立峰副总理在访巴期间提出的“中巴经济走廊框架下建设五条新的重要走廊”为背景(注:中巴经济走廊框架下五条新的重要走廊即:发展的走廊、创新的走廊、民生的走廊、绿色经济的走廊、开放包容的走廊)。讨论中巴经济走廊第二阶段的观点与方案,以及有效落实《中巴工业合作框架协议》和经济特区(SEZs)的建立与发展等内容。
undefined


undefined


2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