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协会要闻 > 正文内容
喜讯 | 由绿协牵头主办的中国“双碳”技术与新兴服务业发展论坛荣获2023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优秀会议活动
协会要闻
IGEA
2023-10-25
3477 浏览

近日,从服贸会组委会获悉,国际绿色经济协会牵头主办的【中国“双碳”技术与新兴服务业发展论坛】,荣获2023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优秀会议活动。


undefined

中国“双碳”技术与新兴服务业发展论坛,是2023年服贸会【环境服务】类别的专题会议,由国际绿色经济协会总体策划、牵头主办,盈科律所事务所、绿色技术银行管理中心、北京绿色金融协会联合主办。广州期货交易所、北京绿色交易所支持举办。
2023服贸会-中国“双碳”技术与新兴服务业发展论坛,以“新技术、新业态、新经济——共建‘双碳’发展合力”为主题,聚焦重要领域“碳达峰碳中和”关键技术与应用解决方案,交流研讨双碳法律服务、碳管理与碳市场等双碳新兴服务业的发展。
论坛的成功举办,有效促进“双碳”领域多层次多方位的合作体系,推进壮大碳经济新业态,引领“双碳”经济增长新模式。
是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强调的“支持服务业在绿色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这一讲话精神的生动实践。

2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