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协会要闻 > 正文内容
英雄帖 |“ 中国企业【碳路者】行动视频与融媒体”将亮相联合国气候大会(COP28),诚招“双碳”行动示范企业联袂出演!
协会要闻
IGEA
2023-10-24
2785 浏览
全球瞩目的《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UNFCCC)第二十八次缔约方大会(COP28)将于11月30日至12月12日在阿联酋迪拜举行!这是世界各国领导人、政府官员、国际组织和企业精英齐聚一堂的盛事,预计超过7万人参加,共同推动全球应对气候变化的进程!    

国际绿色经济协会将在COP28举办“中国企业【碳路者】行动”,旨在向全球参会者和国际媒体展示中国企业界在应对气候变化方面的雄心和务实行动。

中国【企业】碳路者行动视频与融媒体集锦,将亮相联合国气候大会(COP28)。

诚招“双碳”行动示范企业联袂出演、共同制片,共同展示应对气候变化的中国力量!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在COP28大会期间,将展播“中国企业【碳路者】行动”视频,集结中国气候行动先锋代表,制作精彩的视频集锦,向联合国和各国参会者以及中外媒体展示中国企业界在应对气候变化方面的雄心、行动和成效。
视频规划:时长约6分钟

  • 拟邀请联合国原副秘书长沙祖康发表开篇金句和寄语。
  • 挑选10位中国企业领导人,录制30秒讲话视频,以简洁有力的发言展示企业双碳行动的核心业务和理念(文字稿约100字)。发言视频将配以企业LOGO、企业名称、发言人姓名和职务的字幕。视频同步提供英文字幕。
  • 拟请国家气候变化专家委员会名誉主任、科技部原副部长刘燕华发表气候行动金句。


undefined

《积极应对气候变化-“中国企业【碳路者】行动”集锦》将以多维度的融媒体方式在COP28创新展示。通过图文视频立体化展示、印刷品和电子海报多载体呈现,向联合国、中国政府官员、国内外机构以及相关企业、媒体等展示中国企业“双碳”行动品牌和方案,以讲述中国在应对气候变化方面的故事。
内容与实施举措:收录企业开展双碳行动的方案、案例和成效等文宣内容,集结成中英文宣传册。同时,为每家企业定制融媒体二维码,嵌入印刷品和电子海报展示墙中。融媒体二维码将连接企业提交的企业宣传片、企业领导人讲话视频或“双碳”案例场景等微视频和图像,供观众扫码获取并立体化观看。

电子海报将突出展示企业LOGO、企业的“双碳”行动核心方案名称和融媒体二维码这三个要素,在COP28会议的LED屏上多次轮播展示。


报名咨询


中国企业【碳路者】行动-视频与融媒体

展播联合国气候大会(COP28)

2023年11月17日前截止确定名额

undefined

意向报名请长按/扫描二维码

undefined

1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