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协会要闻 > 正文内容
邀您亮相联合国气候大会|COP28迈向碳中和—中国绿色经济行动与展望主题会议
协会要闻
IGEA
2023-11-27
6687 浏览
国家外交部近日宣布,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丁薛祥将作为习近平主席特别代表出席COP28世界气候行动峰会。

undefined

11月30日至12月12日,第28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COP28)将在阿联酋迪拜召开。本届大会预计有近八万人参加,将成为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一次全球气候大会,是《巴黎协定》生效后的首次全球盘点,对全球气候治理进程具有重要阶段性意义。COP28将成为近几年最重要的一次气候大会。
为响应COP28“团结、行动、落实”的主题,促进构建可共通的中国话语体系,国际绿色经济协会将在COP28主会场区域(蓝区)举办“迈向碳中和一中国绿色经济行动与展望”主题会议。旨在展示中国绿色低碳发展的务实行动与成效,助力全球气候治理体系的中国方略。
特邀请“碳达峰碳中和”的积极行动与行业贡献者,以线上视频方式或线下现场方式在会议中发表演讲,讲述企业在推进“碳中和”目标道路上的绿色低碳行动实践,以及发展展望与倡议等观点。在响应和助推中国应对气候变化全球观点的同时,打造企业的至高品宣经典。
图片

undefined


3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