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协会要闻 > 正文内容
COP28绿协【碳路者】代表团首次亮相,展示中国应对气候变化的产业力量。
协会要闻
IGEA
2023-12-07
4003 浏览
迪拜时间12月6日下午,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COP28)期间,国际绿色经济协会-中国【碳路者】企业代表团赴COP28举办地阿联酋迪拜世博城,开启为期一周的COP28活动之旅。

undefined

当天下午,代表团出席了由落基山研究所主办的“强化企业和市场引领,加速清洁技术创新,推动能源公平转型”COP28主题边会。
中国气候变化事务特使解振华出席会议致辞,中外产学研界代表近百人与会。

undefined

会议议程设置了“应对气候变化-中国【碳路者】产业行动方案倡议”,国际绿色经济协会执行会长邓继海报告了绿协发起【碳路者】行动的方案与倡议。

undefined

邓继海表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发起的“中国【碳路者】”行动,联合了以“碳中和”目标为发展道路,全方位实践低碳发展的行动者,致力于向国际社会展现中国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的勃勃生机,也希望为全球应对气候变化和绿色低碳转型注入信心与动力。

undefined

邓继海与信发集团副总经理张怀涛、天普新能源未来碳中和研究院院长张馨予、江苏晶瑞特环保新材料公司董事长陈俊律、四川旅发环保董事长王勋、上海尼沪能源集团董事金钰、上海祎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郑祎共6位绿协【碳路者】代表登台亮相。
会议现场发布了中国“碳路者”行动金句集锦视频,国际绿色经济协会名誉主席、联合国原副秘书长沙祖康、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会长郭承站,与同济大学生态文明与循环经济研究所所长杜欢政、国家能源集团龙源环保公司董事长高建强、北京朝阳环境集团董事长皮猛、北京一目了然公众环境保护研究中心主任邹毅、良慧环保科技公司董事长李学良、东营昆宇电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单辉8位嘉宾,以短视频集锦的方式展现中国产学研界应对气候变化的雄心、行动与观点。
undefined

undefined

自12月6日起的一周内,绿协中国【碳路者】企业代表团以多行业、多场景的产业低碳行动方案,将在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COP28)中参与和开展多场次主题活动。
图片


第28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COP28)

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中国【碳路者】代表团名单


undefined


3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