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智库资讯 > 正文内容
2012全球绿色智库峰会简介
智库资讯
IGEA
2015-11-12
1328 浏览
    我们诚挚的邀请您出席绿色经济协会(IGEA)在中国召开的“2012全球绿色智库峰会”,峰会将于2012年12月10日在中国北京开幕,峰会主题是:绿色发展—智库作为与企业竞争力。

    “全球绿色智库峰会”由绿色经济协会于2010年创办、致力于建设各行业绿色发展解决方案的权威平台。峰会创办的核心宗旨是:凝聚全球智库,为世界经济的全面绿色发展启动智库的杠杆力量。2010年度与2011年度的全球绿色智库峰会,分别以助力墨西哥坎昆峰会、联合国南非德班大会为目标,积极开展气候变化相关的产业经济发展解析与推动。每年一届的“全球绿色智库峰会”成为了世界经济与能源环境问题解决方案的集结平台。

    “2012全球绿色智库峰会”重点聚焦“在绿色发展的主题下,智库对企业竞争力的功能发挥”。为各行业产业模式下的技术、市场、资本、政策应用等具体环节提供智库解决方案,促进各行业绿色发展的解决方案体系建设,为产业绿色发展打造社会集群的竞争力效应。

    届时,致力于绿色发展的权威政要与专家、行业绿色示范企业领袖与各产业企业家将共聚峰会、共享智慧、共图发展。本届峰会,将成为一次专业务实的企业竞争力发展解决方案与智库荟萃的高级别盛会。

    诚邀出席,共聚智慧,共图未来!
21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