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协会要闻 > 正文内容
IGEA欧洲绿色经济考察纪实
协会要闻
igea
2015-11-12
1631 浏览

IGEA欧洲绿色经济考察纪实

  IGEA和德国Inge绿色项目座谈会圆满完成
  Inge公司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附近的格莱芬堡市,是全球首屈一指的水净化超滤膜制造商,2011年Inge正式成为巴斯夫集团的全资子公司。Inge公司经过十几年的潜心研究,研制开发出全球范围内的Multibore多孔超滤纤维膜专利产品,并专门设计了具有独特外环型集水孔壁结构的Dizzer系列超滤膜组件和高性价比的T-rack组件。该产品已经成为世界领域的顶级产品,被广大用户誉为“德国超滤专家”。同时,Inge在世界各地已经成功地运作了大量的水处理项目,解决了很多国家和地域的饮用水问题(如非洲戛纳进行的自来水站和中国曹妃甸已经运营的自来水站等)。
  座谈会上辛小光会长提出了关于中国水处理后排放废水中的COD、BOD超标的二次污染问题,Inge公司的技术总监对此做出了详细解说。

  Inge公司CEO Bruno Steis希望今年11月份到北京访问绿色经济协会,并进一步深入探讨相关合作问题。

IGEA欧洲绿色经济考察纪实

绿色经济协会欧洲考察组与CTU、VZA和中国瑞士商会座谈会

  10月3日,考察组与瑞士公司Clean Technology  Universe(简称CTU)、瑞士新能源咨询公司Vaccani,Zweig&Associates(以下简称VZA)以及中国瑞士商会在CTU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会。
  会上,首先由CTU首席技术官Martin Schaub向考察组介绍了CTU。CTU在废气、废油、生活垃圾以及不同种类的工业垃圾处理等方面具备全球领先技术水平且在全球已拥有相关的成功案例。考察组组长辛小光向Schaub提出了关于如何解决垃圾处理中产生二噁英的瓶颈问题,Schaub针对此问题作出了详解。
  接着,VZA负责人Vaccani向考察组介绍了VZA帮助亚洲、欧洲、美国企业在新能源领域合作和并购的案例。在过去的十五年内,VZA帮助亚洲企业成功完成在欧洲和美国80个大型合作和并购案例,与VZA合作的欧洲先进大型企业几乎涵盖了所有的绿色经济领域的龙头企业,Vaccani提出希望VZA和绿色经济协会共同合作,给中国企业提供更多的优秀技术。另外Vaccanni希望中国企业家在引进国外技术时一定要委托专业机构进行评估、分析,并在了解了不同文化差异的同时慎重地进行合作。
  最后中国瑞士商会秘书长Andrea Nessi 和其他机构代表做了总结发言,座谈会圆满结束。
  10月5日上午,考察组到达北京首都机场,此次考察顺利结束。此次欧洲考察,绿色经济协会成功地打开了欧洲通路,并为协会会员企业在中欧国际化合作中提供更好地服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18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