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协会要闻 > 正文内容
国际经色经济协会举行国际合作工作培训座谈会
协会要闻
采集侠
2015-11-12
1493 浏览

国际经色经济协会举行国际合作工作培训座谈会

  张然主任介绍了朝阳区商务委在国际经贸方面的工作,从国家政策法规到微观经济;国家大形势到朝阳区经济现状、特征做了阐述。她强调从事国际合作的人员,要多关心国家经济事实、国内情况的变化以及国家外交;朝阳区在整个北京市发展规划中非常重要,北京四分之一的消费出口在朝阳区;实际利用外资占全市三分之一。并强调IGEA国际合作中心所做的技术贸易(GBO—ChinaB2B网站服务平台),正是符合国家政策法规和朝阳区整体发展规划,并鼓励IGEA一定做好这项工作。
  张然主任讲述其自身工作经历,她从业务态度、业务素养引导国际合作中心的伙伴一步步去做,要不断摸索、探求、创新;在工作业务上,要细致分析、多思考,有想法、有思路、开拓、务实,才可以有效进行工作开展和推进。张然主任是年轻人学习的榜样,她强调年轻人要热爱自己的行业,从小事做起,踏踏实实,为自己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张然主任强调:时时关注国家与国际经济形势,多思考、多摸索、细致分析、务实创新,一定会把国际合作工作做好。
  绿色经济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薛飞、国际合作中心总监张希艳及国际合作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为国际合作中心的伙伴们提供了正能量的推动和工作启示。
 
20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