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协会要闻 > 正文内容
IGEA·河北省大气污染治理技术推介项目洽谈会在廊坊举行
协会要闻
igea
2015-11-12
1350 浏览

IGEA河北省大气污染治理技术推介项目洽谈会在廊坊举行

  2014年5月17日-19日,应河北省环保厅的邀请,绿色经济协会(IGEA)组织代表团赴河北省廊坊市,并在5.18廊洽会期间组织了IGEA与河北省环保技术对接会、IGEA大气污染防治技术推介与项目洽谈会,同时在廊坊国际会展中心设立展示展台。代表团企业由大气污染治理联合行动的国内外30多家企业组成。

  5月17日下午,协会邓继海秘书长与国内外政府代表、境内外知名企业、重要商协会代表一道,在廊坊国际宾馆受到了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本顺,省委副书记、省长张庆伟等省领导和商务部党组成员、部长助理童道驰的集体会见。在会见时,周本顺书记指出,河北的区位条件、资源禀赋、产业基础、文化底蕴,在全国来说都是最好的省份之一,发展潜力巨大,衷心期盼中外企业家慧眼识珠、捷足先登,到河北来投资兴业。

  5月18日下午,河北省副省长张杰辉在廊坊天都大酒店会见了绿色经济协会邓继海秘书长和随行部分企业,邓秘书长向张杰辉副省长介绍协会及协会开展的大气污染防治联合行动的活动情况,并希望河北省与绿色经济协会建立大气污染防治的长效合作机制,通过实实在在的举措,切实改善河北环境,大力发展绿色经济,减轻京津冀地区环境压力。张杰辉副省长在会见时说道,河北省在今年“5•18”洽谈会期间,首次举办节能环保产业项目对接会,表明了河北省大力推进节能环保产业的情况的信心和决心。省委、省政府将在推进节能环保产业发展上出台更为优惠的政策,促进节能环保产业加速发展。此次节能环保产业项目对接会,拉开了我省发展节能环保产业的序幕,为我省重点企业与国内外客商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希望协会代表团成员以对接会为契机,加深相互了解,推进深入合作,实现互惠共赢。协会副秘书长熊申坤、朱寿庆参与了会见。

IGEA河北省大气污染治理技术推介项目洽谈会在廊坊举行

  会见结束后,邓继海秘书长与河北省副省长张杰辉、省发改委副主任宋立民、省发改委副主任王立忠、省环保厅副厅长吕竹青、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刘永亭、廊坊市副市长王曦出席了5•18节能环保产业对接会,在对接会上,河北省向国外、省外企业介绍该省发展重点、投资方向及政策措施,推介一批节能环保产业重点园区和企业合作项目。IGEA组织的相关大气污染治理联合企业作为重要对接方参与了对接会。代表团企业仔细听取了河北省环境保护治理需求和主要大气环境治理、水环境治理、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和环境保护技术支撑能力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对河北省环保产业表现出了浓厚兴趣,洽谈非常积极热烈。

IGEA河北省大气污染治理技术推介项目洽谈会在廊坊举行

  5月19日上午,IGEA大气污染防治技术推介与项目洽谈会在廊坊天都大酒店举行,协会秘书长邓继海与河北省环保厅总工程师王鲁分别致辞,环保厅科技与对外合作处处长曹子洲处长出席,河北省11个地级市和两个扩权县环保局领导及河北省重点能耗企业出席会议。在洽谈会上,代表团企业向河北环保系统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情况及应用于大气污染防治的技术,设备、产品和服务等项目信息,代表团企业的技术受到了重点能耗企业和各地环保局的重视,并在推介结束后了进行了相应的对接洽谈。

IGEA河北省大气污染治理技术推介项目洽谈会在廊坊举行

  展会期间,绿色经济协会在廊坊国际会展中心设立了专门展台,展台以大气污染防治技术介绍与宣传为主题,受到了相关人群的广泛关注。

  在廊坊期间,协会秘书长与河北省政府领导、省环保厅、工信厅、河北省石家庄市、邯郸市、邢台市、廊坊市等领导进行了沟通与对接,省领导、省直单位领导及各市政府均对绿色经济协会开展的“IGEA大气污染防治城市行”活动形式进行了肯定,并希望在之后的两个月内,协会能组织更多的大气污染防治行动企业与专家共赴河北省各地,让更多更优秀的大气污染防治技术及系统的运营模式帮助河北省在应对雾霾方面提供务实有效的产业解决方案。 将大气污染防治与节能环保产业、现代农林产业与新型经济产业结合在一起,协同发展,共享绿色崛起!
 

17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