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协会要闻 > 正文内容
共建平台经济格局 助力绿色产业发展
协会要闻
IGEA
2015-11-12
1180 浏览

  为促进绿色产业领域资源整合与平台发展战略的实施,帮助企业解决利用平台资源制定自身发展战略等问题。6月30日,绿色经济协会在京举行《平台经济与绿色产业》领袖沙龙。

  会议由绿色经济协会副秘书长薛飞主持,绿色经济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邓继海先生及北京和隆优化控制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晓峰、山东盛佳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袁英成、邯郸市首鼎天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海军等30余位企业家代表列席会议。

共建平台经济格局 助力绿色产业发展

  2015年,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市场经济背景正在发生变化,以不同的企业战略、举措深度挖掘市场和产业经济,整合资源平台、联合平台经济、制定平台战略已成为企业发展的关键要素,这也将成为新常态背景下中国企业发展战略的首要任务。

  邓继海秘书长从政策大背景下,对中国经济发展新常态的速度、结构、动力方面做出了宏观阐述分析,同时指出行业发展九大特征趋势,及六大企业发展要素的变化,强调平台经济战略是经济新常态企业发展的第一要素,是中国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

共建平台经济格局 助力绿色产业发展

  本次沙龙以平台共享为基点,绿色发展为原点,以共同发展为远点,专注研究与讨论我国绿色产业的平台经济发展状况及合作要素,各位与会企业家代表也分别阐述了自身企业的行业特点及未来发展方向,会议现场大家发言积极踊跃,氛围融洽,真正实现了智慧碰撞商机共享。会议期间,大家达成共识,将共建企业发展的平台格局,落实合作焦点与行动计划,携手共进平台经济与绿色化时代!

  《平台经济与绿色产业》领袖沙龙每月组织一期,每期将针平台经济及绿色产业领域热点或焦点话题,定向邀请绿色产业领域代表性企业,就各自关注的话题论道平台经济,分享领袖智慧,碰撞合作商机,共建绿色未来。
 

22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