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协会要闻 > 正文内容
IGEA赴百世金谷产业基地调研考察
协会要闻
IGEA
2015-11-12
1050 浏览

IGEA赴百世金谷产业基地调研考察

  考察团在百世金谷招商总监冯海欧的带领下,重点考察了金融商业中心区、空港物流国际产业基地、总部基地等,深入了解了百世金谷产业基地的园区总体规划以及企业入驻情况。百世金谷燕郊国际产业基地位于京东燕郊经济技术开发区,起始于1996年,从园林绿化公司起家。百世金谷实业目前以地产、物流、园林为支柱产业,同时涉足金融、影视传媒、生活娱乐等多个领域。百世金谷产业基地项目总占地2390亩,总投资200亿元,是目前华北区域最大的产业园区。项目共分七期建设,目前一期110亩已经投入使用,在售的是二期国际商贸园,占地386亩。招商以北京区域高科技企业为主,电子信息、精密仪器、光机电一体化、机械制造、汽车配件、科技研发、现代服务业、电子商务等。目前已引进中关村、望京高新技术企业家多家,占总投资的70%。截止目前,园区招商签约企业共计105家。

IGEA赴百世金谷产业基地调研考察

  瞿卫国主任在座谈中表示,百世金谷作为国内领先的产业园区,需要入驻一些具有未来发展趋势的新兴战略产业。因此,他建议可以考虑以下三个新兴产业:3D打印产业(可用于医药、建筑、工业制造等行业)、碳纤维产业(与中国制造2025相契合)、机器人产业(未来发展趋势)。
  熊申坤副秘书长表示双方可以展开更深入的合作,希望可以共同打造一条循环经济产业链,联合推动产业集聚区项目的落地。并特别邀请冯海欧总监与百世金谷相关领导共同出席11月份由绿色经济协会主办的GBO-CHINA全球绿色技术合作大会,与来自国外的200多家企业进行交流。
  百世金谷的冯海欧总监非常赞成协会领导专家的建议,并对邀请表示感谢。
  通过此次考察,双方在共同打造循环经济集聚区以及帮助高新技术产业落地两方面达成初步意向。由百世金谷提供园区土地,绿色经济协会优选企业资源,相信双方在优势互补、产业契合的指导条件下,今后的合作大有可为。
 
16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