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园地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党建园地 > 正文内容
【我是党员向我看】亮身份、做表率、树形象
党建园地
IGEA编辑01
2016-03-22
2050 浏览
  “我是党员,从我做起,向我看齐”,立足自身岗位实际,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制订工作目标、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水平,爱岗敬业、服务群众、务实清廉、扎实践诺。
  一、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加强作风建设做表率。
  作为党员首先要在解放思想方面“走在前,做表率”,充分体现共产党员的先进性,重新定位工作标准和要求,以境界再提升、观念再创新、精神再振奋来彰显共产党员本色,充分体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二、增强党性、奋发有为,加强政治学习做表率。
  勤奋学习,历来是共产党员增强党性、提高本领、做好工作的前提。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搞好自身学习的前提是要加强党的理论学习,加深对党的基本理论、路线纲领和各项方针政策的理解和把握,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主动带头执行好各项规章制度,带头学习理论和业务知识,做到“思考在前、学习在先、钻研在练”,真正成为部门的领头雁、带头人。
  三、提高认识、积极参与,围绕支部“红绿文化”特色党建活动做表率。
  IGEA组织开展的一系列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特色活动,自己要用实际行动带头参与、做出表率、树立榜样。通过主动参与活动,切实提升个人思想道德观念和文化修养,自觉做IGEA特色党建“红绿文化”的宣传者、践行者、示范者。
  四、带头实践、树立党员新形象,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好榜样、建设生态文明的生力军。
  带头实践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紧密联系日常工作学习生活,用自己的模范行为和高尚人格感召群众、带动群众,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引领社会风尚、弘扬社会正气、构建社会文明。倡导低碳生活、绿色环保、节约能源、文明出行等主题,大力弘扬共产党员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成为建设生态文明的生力军。
  【IGEA党支部成员】绿政商务中心:师新亮
 
16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