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绿色焦点 > 正文内容
发改委:第三批PPP很快会推出 投资额或超六千亿
绿色焦点
IGEA编辑01
2016-05-13
1504 浏览
  中新网5月13日电 对于第三批PPP的相关情况,发展改革委副秘书长许昆林今日表示,第三批很快会推出来。具体投资额也许比6千亿还多。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今日举行例行吹风会,发展改革委副秘书长许昆林介绍清理规范投资项目报建审批事项的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
  许昆林表示,PPP是推进投融资体制改革,为民间投资发展创造条件的重要举措,发改委和地方相关部门都在大力推动,国家发改委推介了两批项目,效果不错,签约率超过30%。发改委近期又开展了一些工作,包括为了支持地方的项目前期工作,安排了一部分前期工作费用,支持他们把项目谋划出来,成熟后才能推介。第三批很快会推出来。具体投资额也许比这个还多。这也是提供一个平台,企业可以跟当地政府部门联络进行合作。
  下一步,发改委还会完善相关法律法规的制度,加强对地方同志的培训,加强理论研究,加大力度来推动。
 
21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