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协会要闻 > 正文内容
绿色经济协会领导走访安东石油技术(集团)有限公司
协会要闻
IGEA编辑01
2016-05-13
2112 浏览
  4月28日,应安东石油技术(集团)有限公司领导之邀,绿色经济协会(IGEA)常务副秘书长熊申坤,IGEA首席战略官韩旭、绿商国际中心高级项目主管高洋等几位领导参观了位于北京市朝阳区的安东石油技术集团总部。

(左二)安东石油中亚非洲区总经理陈双喜
(中)安东石油执行副总裁李攀登
(右一)安东石油战略营销副总裁韩旭
  安东石油执行副总裁李攀登、中亚非洲区总经理陈双喜、战略营销副总裁韩旭等领导热情接待,随后双方进行了会谈,就联合在“一带一路”大战略中打通海外相关市场、建立产业联盟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李攀登执行副总裁详细介绍了安东石油的国内外市场布局及发展规划。安东石油是是国内最大的民营油田技术服务公司,目前和中石油、中石化一直在合作进行石油的勘探开发。由于近几年油价下跌,在“一带一路”方面的布局变得尤其重要。李总希望通过协会的大平台进行务实合作,利用产能合作优惠政策,打通国内外广阔市场,在帮助安东石油对接到更多的海外油气市场的同时,积极布局国内天然气市场。

(左)绿商国际中心高级项目主管高洋
(中)IGEA常务副秘书长熊申坤
(右)IGEA首席战略官韩旭
  IGEA副秘书长熊申坤、IGEA首席战略官韩旭分别对协会的六大基础资源与功能包括金融、国际、智库、企业网络、产业集聚区、社会属性等方面做了分层次的简要阐述,并重点针对安东石油的市场需求提出了务实性的战略合作方案。一是联合安东石油发起建立产业联盟,致力于打通优惠政策与市场发展关系的道路;二是在“一带一路” 相关海外市场方面,可帮助安东石油进行国外相关项目的对接,致力于扩大其海外市场的份额,增加企业经营发展后劲。安东石油的李总对此合作方案表示高度赞同,双方就相关项目达成了重要的合作意向。
 
13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