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绿色焦点 > 正文内容
解振华重申多哈气候大会要确保资金问题得到解决
绿色焦点
国际在线
2015-11-12
1560 浏览
     正在多哈出席联合国气候大会的中国代表团团长、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解振华6日在记者会上重申,多哈气候大会要确保资金问题能够得到解决。

  解振华团长在当地时间6日下午举行的基础四国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解决气候问题,资金是首要问题,多哈气候大会要确保资金问题能够得到解决。解振华表示,所有国家都表示需要有京都议定书第二承诺期的存在,目前的分歧在于力度问题,“我们希望在这次会上能够对资金问题能够有一个比较明确的定性和定量相结合的一个结果,应该保证不断增加这种投入。应该确保到2020年,每年达到1000亿。这是资金问题。”

  解振华表示,在确保资金问题得到解决之后,对于其他一些未决的、存在争论的问题,可以设定一些今后的平台或者机制,进行进一步的讨论。
23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