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生态环境部 > 正文内容
中国环境出版有限责任公司员工赴天津绿色考察
生态环境部
采集侠
2015-11-12
1192 浏览
    为迎接“六·五”世界环境日,结合2012年世界环境日主题“绿色经济:你参与了吗”和中国主题“绿色消费:你行动了吗”,6月5日,由公司党委书记王京浩同志、职工董事李东浩同志领队,中国环境出版有限责任公司员工一行赴天津子牙循环经济产业区进行了主题为“学经验、促交流、谋发展”的绿色考察。产业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钱胜达、纪检书记曹铁军接待了考察团,双方还就循环经济产业的发展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考察团听取了产业园基本情况的具体介绍,并参观了产业区规划展厅。随后考察团实地参观了废家电及电子产品回收、拆解加工,废旧五金、废旧塑料回收、拆解加工,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等厂房,对产业园区“资源—产品—再生资源”循环利用的共生型产业体系有了清晰的认识。参观结束后,考察团观看了园区发展专题片并就园区扶持政策、财政投入、运作机制、招商模式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和探讨。
  王京浩同志表示此次参观获益颇丰,深有感触。他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交流沟通,努力在循环经济发展等方面寻求更广领域的合作。李东浩同志也表示,此次考察结合了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意义重大。通过考察,员工们对循环经济、再生资源、生态发展有了更明确的认知,起到了加强生态文明宣传教育和职工环保意识的作用,推动实现更好地践行环保理念,以实际行动倡导绿色消费,发展绿色经济的目的。
19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