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协会要闻 > 正文内容
IGEA出席“中国国际清洁能源博览会”助力于服务清洁能源领域
协会要闻
IGEA
2015-11-12
1253 浏览
  2015年4月1日,绿色经济协会分管国际合作的副秘书长张希艳女士应德国科隆展览有限公司邀请,作为贵宾出席参加了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2015年度“中国国际清洁能源博览会”。
  中国国际清洁能源博览会(Clean Energy Expo China,简称CEEC)及同期会议聚焦于整个清洁能源领域,定位独特,是中国同行业独一无二的行业聚会。

IGEA出席“中国国际清洁能源博览会”助力于服务清洁能源领域

  与会期间,张希艳副秘书长与来自国家能源局、国家电网、华能集团、国电集团等企事业单位的领导一同巡场参观部分代表性参展企业,听取企业负责人对该公司核心技术的细心介绍。

IGEA出席“中国国际清洁能源博览会”助力于服务清洁能源领域

   随后,张希艳副秘书长还出席了2015年度“中国清洁电力峰会”,论坛期间认真听取学习了关于中国清洁电力产业的最新发展方向、政策及市场情况的介绍,总结解决方案,进而更加有力地为从事清洁能源领域的会员企业提供优质服务。

   据了解除展会同期高端会议论坛外,CEEC紧跟行业和市场发展趋势,针对智能电网、风能、太阳能光伏、太阳能热利用、分布式能源、生物质能、清洁能源并网等清洁能源热点领域进行细分,为海内外客户创造贸易和投资机会。
 

14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