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协会要闻 > 正文内容
绿色经济协会受邀出席第九届中欧能源峰会
协会要闻
IGEA
2015-11-12
1091 浏览
  本站讯:第九届中欧能源峰会将于2015年11月22日—24日在斯洛伐克首都布拉迪斯拉发举行,欧盟委员会副主席Maro??ef?ovi?先生和斯洛伐克共和国副总理Miroslav Laj?ak先生等将参加本次峰会。
  鉴于绿色经济协会(IGEA)在国际可再生能源领域和能源效率等方面丰富的国际合作经验和国际影响力,峰会组委会特邀请绿色经济协会参加第九届中欧能源峰会,IGEA秘书处主任曹渊将在峰会上就“中国和中东欧国家的绿色经济合作”做演讲。
  中欧能源峰会每年11月份举行一届,峰会旨在欧洲经济发展背景下评估和讨论中欧地区能源政策和能源安全的年度会议,峰会有两项主要目的:第一,把所有中欧地区能源领域相关机构集合在一起;其次,为欧盟的能源政策寻找更好的解决方案。
  第九届中欧能源峰会主题是检验在中欧地区建立能源联盟的前景。此外,该会议旨在评估欧洲尤其是中欧地区能源安全和经济竞争力的全球能源发展趋势。峰会将特别关注中欧地区的天然气市场区域一体化,以及中欧地区和巴尔干地区国家、乌克兰的电力市场联合。峰会也将探讨中欧地区在欧盟气候和包括核能、可再生能源和能源效率的能源政策下发展非碳能源资源的监督和营业情况。
  本次峰会共有五个板块,分别是:一、能源联盟:进展和维谢格拉德集团视角;二、2015年世界能源展望;三、2015年巴黎气候大会:预期与影响;四、区域一体化的天然气市场和供应安全;五、区域的电力市场联合。
 
17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