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协会要闻 > 正文内容
IGEA携手巴基斯坦联合银行为中巴项目提供金融支持
协会要闻
IGEA编辑01
2016-02-02
1498 浏览
  2016年2月1日上午,巴基斯坦联合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UBL)巴基斯坦区域金融机构部主管Rizwan Ahmed先生和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Mustafa Kasmani先生到访绿色经济协会(以下简称IGEA),与IGEA常务副秘书长、丝路经济委员会主任韩旭先生就“中巴经济走廊”项目进行座谈,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IGEA常务副秘书长韩旭先生简要介绍了协会成立背景和资源优势,并就中巴经济走廊项目及产业合作设想进行说明,还邀请UBL出席IGEA2016年相关会议及论坛。韩副秘书长表示,IGEA期望与像UBL这样的商业银行合作,为中方企业在巴投资保驾护航,提供一站式服务。最后,双方就中方企业在巴投资的合作需求、项目、金融、政策、市场等方面做深入探讨,并达成一致意见。
  UBL巴基斯坦区域金融机构部主管Rizwan Ahmed先生表示对IGEA的中巴经济走廊项目很感兴趣,愿意与协会开展合作,并充分利用双方独特资源优势,为中巴双方企业的务实合作保驾护航。IGEA所做中巴经济走廊项目对巴基斯坦整个国家来说具有惊人影响力的,IGEA和UBL可以为中巴企业的合作交流合办论坛,促进中巴项目推进。Rizwan Ahmed先生在与IGEA建立金融合作机制方面提出很多具体设想。
  经过会谈,双方就此项目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并商议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开启更深层次的合作。
  巴基斯坦联合银行 United Bank(Pakistan),成立于1959年11月7日,总部位于卡拉奇,是巴基斯坦最大的商业银行之一。它在巴基斯坦拥有超过1320家网上分行,在美国,卡塔尔,阿联酋,巴林和也门共和国拥有15家分行。还在中国北京,德黑兰,伊朗和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拥有代表处。此外,它在英国(国民银行有限公司),苏黎世,瑞士也拥有子公司。UBL主要从事公司和投资银行业务、现金管理和金融机构业务以及零售银行业务。
 
11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