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协会要闻 > 正文内容
绿色经济协会受邀赴湖北卓越集团调研考察
协会要闻
IGEA编辑01
2016-05-05
1730 浏览
  2016年4月27日-29日,受湖北卓越集团邀请,由绿色经济协会(IGEA)执行会长邓继海带队,北京市朝阳区CBD原党工委书记张家逊、中游休闲产业投资发展集团董事长辛治伟、广东广尧绿建集团董事长陈正汉、山西天赋润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段平安等领导及协会会员代表组成考察团,对湖北卓越集团进行为期三天的调研考察。

4月27日考察项目基地
4月27日考察项目基地
4月28日参观五龙河景区
4月28日参观西安公司
  4月27日-28日,考察团一行在湖北卓越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张朝全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卓越集团西安区域公司和湖北郧西的五龙河大峡谷风景区,并对西安区域的浐灞中海花园项目和阳光城项目进行了现场参观,对集团的发展规模及旅游产业有了深入了解。
  4月28日晚上,考察团与卓越集团在天河国际大酒店展开深入座谈,会议由天河国际大酒店董事长马庆冬主持。
  会议伊始,卓越集团董事局主席刘雁飞首先对IGEA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希望协会领导根据此次参观考察给出指导和建议。
  刘雁飞主席对卓越集团由建筑业向旅游业转型发展的背景及方向进行阐述,他表示,集团过去一直从事建筑业,并秉持 “企业要转型,一定要在其经济效益最好的时候谋求长远战略发展的出路”,因此近十年来都在研究转型发展,五龙河景区就是集团转型发展的第一块试验田,其成功的开发和运营,奠定了集团向绿色环保的旅游业进军的基础。
  刘主席认为,集团与绿色经济协会一见如故就是基于双方理念的一致,他希望能和IGEA进一步加强合作,通过优势借鉴提升双方的理念,寻找拓宽发展的新空间。他强调,“IGEA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尤其是随着IGEA‘一带一路’战略的不断落实和跟进,中国将有一大批企业走出去,将绿色、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的理念植入到中国企业家和企业文化里,所以卓越也希望通过加入IGEA,在中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产能合作的战略过程中建立合作,实现共赢,同时把中国的绿色发展理念,输入到周边国家,让事业永远长青。”
  随后,天河大酒店董事长马庆冬和五龙河景区董事长金璞分别就酒店和景区的发展运营情况与战略部署规划向与会领导做详细汇报,考察团一行对卓越集团的发展成就和战略部署赞不绝口。
  IGEA执行会长邓继海对卓越集团的发展理念和集团董事局主席刘雁飞先生的领导力大加赞赏。随后,邓会长重点在以下几个方面讲了了IGEA和湖北卓越集团的合作价值与合作方向:一是宣传和推广。卓越集团目前在生态方面的发展,需要一个有绿色推广能力的宣传载体, IGEA愿意为卓越集团提供一个良好的绿色推广平台,面向特定人群和特定合作方进行推广。同时邀请刘雁飞主席参加IGEA主办的第七届全球绿色经济财富论坛,论坛将为与会企业搭建全方位商机合作的平台,刘主席作为绿色产业的代言,在自身宣传推广的同时亦可实现强强联合。二是产业链的整合。卓越集团目前做的建筑、酒店、旅游三个业态,并没有很好的将整体进行融合,还没有产生强大的优势和竞争力,IGEA可以将集团的资源同城镇化运营进行整合,开辟出新的道路,共同推动绿色健康小镇的新型地产运行模式,使集团在原有竞争力上爆发出更强劲的生命力。三是国际合作。卓越集团一直很关注‘一带一路’中国产能国际合作,早在2016年1月份就参与过IGEA组织的中巴经济走廊-2016中国产能合作友好访问团,并巴基斯坦方签订了2个合作备忘录,接下来IGEA将继续组织企业开展中俄、中英等国际合作,卓越集团可以继续深度参与。在双方融洽的探讨交流中,座谈取得了圆满成功。
  4月29日,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卓越集团在湖北武当山的项目基地,详细了解了项目工程情况,并合影留念,至此本次考察圆满结束。
  湖北卓越集团是一家以投资、管理为纽带,以房屋建筑、房地产开发、旅游开发、建筑劳务、建筑材料贸易为主营业务,实施多元化拓展、区域化管理、专业化经营的现代股份制企业集团,是中国100强建筑企业、中国500强民营企业。集团拥有国家一级房屋建筑总承包资质(同时拥有海外承包工程资质)、二级房地产开发资质、一级劳务资质、8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4星级国际大酒店和国际旅行社。
 
15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