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国家能源局 > 正文内容
中美签署关于支持中美能源合作项目(ECP)的谅解备忘录
国家能源局
能源局
2015-11-12
1303 浏览
     为进一步强化对于中美能源合作项目(ECP)的支持,11月21日,第22届中美商贸联委会期间,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国家能源局局长刘铁男与美国贸易发展署署长扎克女士共同签署《中国国家能源局和美国贸易发展署关于支持中美能源合作项目的谅解备忘录》。

中美签署关于支持中美能源合作项目(ECP)的谅解备忘录



    《备忘录》的主要内容是:通过中美能源合作项目(ECP)的平台,扩展和加深中美双方在清洁能源领域的合作,并由美国贸易发展署为中国清洁高效能源最佳实践的可行性研究、咨询、考察、研讨会和相关的工程开发工作提供资金支持。
    中美能源合作项目(ECP)创立于2009 年,是一个由企业发起并出资的非盈利、非政府组织,旨在中美两国开发和实施清洁能源和能效领域具有商业可行性的项目。现已吸纳44 家成员公司,有涉及不同行业领域的九个工作组。截至目前,美国贸易发展署已通过ECP向中美企业累计赠款216万美元,涉及生物燃料、热电联产、智能电网标准、柴油车排放技术改造可行性研究、智能电网需求相关研究等多个领域。
18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