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协会要闻 > 正文内容
绿协组织产业代表访问新疆兵团十二师
协会要闻
IGEA
2018-12-17
1795 浏览

      2018年12月12日,绿协执行会长邓继海携中铁建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铁建业集团新疆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裴笙钧,新疆华峰环保集团董事长马占胜,河北华宇天创能源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段文宇,北京宝佛麟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欧洲研发中心CEO沈文洁,北京博海方舟投资集团崔艳丽等产业代表就重点项目合作访问兵团十二师。

      新疆兵团十二师党委副书记、师长王炳炬,党委常委、副师长罗贵宝,国资委主任王朝晖,招商局局长胡新春及兵团7大企业集团代表参与了与绿协产业对接交流会。

      王炳炬师长介绍了十二师国资改革情况,重点提到十二师正向资本市场进军。在招商引资方面,王炳炬师长表示凡注册地在十二师、纳税在十二师,十二师就将提供保姆式的项目落地服务。

      邓继海会长讲到,这是绿协与兵团十二师一个月内的第二次产业合作对接,也是双方常态化招商合作的体现。邓会长就本次重点对接合作项目:一、对接元水建设,探讨清洁能源供热合作。二、拟投资建设“无人机和新能源汽车电池包项目生产基地。三、装配式建筑股改投资合作等,提出合作设想并与十二师领导交换意见。

      绿协金融理事会和君资本总裁何劲松,赛伯乐绿科集团高级合伙人刘欣及绿协副秘书长胡文军等参加了本次产业合作交流会。

18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