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协会要闻 > 正文内容
新疆兵团十二师一行到访绿协
协会要闻
IGEA
2018-12-04
1710 浏览

      2018年11月30日下午,新疆兵团十二师党委常委、副师长罗贵宝、商务(招商)局副局长胡新春携兵团工业园区管委会、104团、三坪农场、头屯河农场及十二师重点合作企业等二十余人到访绿协。
 

      绿协邓继海执行会长陪同罗贵宝副师长一行参观了绿协,并在会议室就兵团国资国企混改等深度合作进行了座谈。邓会长依据绿协优势重点提出了,国资上市公司股权收购、非上市混合所有制企业的混改和新兴绿色产业落地三个方面的合作设想。
 

      罗贵宝副师长首先对绿协在十二师招商引资工作的支持,表示肯定和感谢,并进一步介绍了十二师优势资源及目前国资混改的进度。罗副师长表示非常欢迎绿协的优质资源参与到十二师国资混改工作和绿色产业发展中。
 

      绿协与新疆兵团十二师目前已经签署《绿色产业招商委托合作协议》,绿协将专设“十二师绿色产业(北京)招商协作中心”,为十二师的国资混改及绿色产业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绿协副会长、深圳泰利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洪,秘书长朱立丽等参加了上述活动。
 
17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