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协会要闻 > 正文内容
绿协力量不打烊:备战疫情影响下的“第二战场”
协会要闻
IGEA
2020-02-27
1225 浏览
        2020新年伊始,一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一月时间肆虐全国。连日以来,疫情不断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除应对疫情防控之战外,众多企业开始面临复工与经营的困难,而疫情对市场情绪的影响将更加深远,众多行业可能会因此陷入困境。
 

        在全国上下众志成诚、抗击疫情的统战中,疫情防控战一定能赢!而接下来如何有效启动市场增长?是关系到众多企业尤其是绿色科技企业的另一个战场。

        作为始终与广大企业同呼吸共命运、脉博相连的产业联合平台,国际绿色经济协会以同理心感知企业的冷暖,以关切企业在疫情影响下的发展为视角,与广大企业共同坚守,并创新举措,帮助企业及时跨越在疫情影响下面临的经营挑战。

        面对疫情肆虐,绿协力量不打烊!

        针对绿色产业以科技服务业为主的特点,绿协特别推出4大在线举措为企业未雨绸缪,备战疫情影响下的第二战场——

        举措一:协调政策
 
        1. 线上向绿色产业企业发放“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对绿色产业企业经营的影响与应对举措”调研,作为协会向行业部门反馈疫情影响情况、制定相关扶持政策的依据。
        2. 针对能源、环境、农业、医疗、数字经济等业态,积极对接政策部门最新动态,促进企业在政策试点与先行先试方面充分备课。
        3. 接受相关企业关于寻求政策支持的个性化定制诉求,积极协同,发挥桥梁与智库作用。

        举措二:寻找市场
 
        1.B2B市场业务:开展重点行业领域的绿色供应链行动,促进B2B商机匹配与供求合作。
        2.B2G市场业务:立足友好关系的政府能源环境业务,为细分业态企业提供B2G市场推荐服务。

        举措三:赋能融资
 
        1. 针对疫情影响下众多企业可能出现的融资难问题,绿协积极协同银行、券商等多层次金融机构与产业供应链关联企业,推进对接企业各类融资需求。
        2. 组织专业力量帮助企业精心设计商业模式,协同产业市场价值突破,综合赋能绿色产业发展。

        举措四:创新品宣
 
        1. 绿协将以“融媒体”创新为举措,为众多绿色科技企业打造一个集声像、图片、文字资料为一体的“绿色技术展示窗口”,立体化呈现绿色企业服务价值,帮助绿色企业建立“在线场景体验”的绿色技术服务宣传推广模式。
        2. 链接影响力事件平台,推动绿色产业在社会中的主流价值。征选中国可持续发展创新实践,推荐参加9月份由联合国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网络牵头举办的“世界可持续发展日内瓦峰会,并积极链接将于2020年10月在中国昆明举办的“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大会”,举办“绿色经济与生物多样性”专题峰会,为致力于减少生物系统破坏的关联绿色科技企业提供国际舞台的品宣力量。

        备战疫情影响下的“第二战场”,绿协愿与各界企业始终在一起,同呼吸、共命运!以绿色的力量,共迎春暖花开!
 
16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